close

"我很需要寫些什麼",來讓自己內在的思緒能理出個頭緒。

我很不擅長將腦子許多的訊息用很條理的方式表達,也不敢將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,因此我常是把情緒,感受壓抑在身體裡,久了很當然的身體就生病了。

即使是此刻,我鼓起了勇氣打了這些字,我仍然不知道該怎麼寫成一篇很好看的文章,但我跟自己說,敲起鍵盤打字是為了讓自己更往內自我療癒,不是要做給誰看的。

於是,我漸漸地知道下一個字該打什麼,也漸漸明白這幾年的往身心靈走的用意是在哪。

腦中思索著,要怎麼開始紀錄這幾年往內走的收獲呢? 想了想,決定從這陣子的低潮開始紀錄。

最近身體的不適愈來愈嚴重,兩次車禍造成的傷害,在當時我沒有好好認真的治療,沒有乖乖的復健,沒有好好的照顧身體,所以身體的抗議聲愈來愈大,而我這次真的嚇到了。

所以開始認真做復健及瑜珈運動,也換了更適合自己的枕頭及床墊,套句我好友說的,現在認真愛自己,一切都不晚。

"愛自己,別無選擇",這是人類圖始祖常說的話,很中肯。這一生很短,愛自己的時間更短,所以對自己真的"愛要及時"啊

突然想給自己抱一個,因為自己竟然可以打這麼多的字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