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淨化第一天

 

在去學習臼井靈氣一階時就知道會有21天的淨化期,在這段時間裡會漸漸將深埋在底裡的傷痛浮現在表層上讓我們看見.....

而在上課前的前幾天,在身心上我一直感到莫大的不適感,身體一直覺得好疲憊,好累;而情緒一直好低落,一直想著去世的媽咪....

問了修行的好友這樣的情形是不是屬於上靈氣課前的淨化期呢? 好友說是喔~這個課題和我家人有關係(我沒有告知好友有關課前幾天很想念著媽咪的事)

 

上完課後的淨化期第一天,沒有特別去想會有什麼樣的變化,只是一如往常的又想到媽咪,在辦公室裡忍不住的流淚.....

回到家後再次詢問好友,也很自然而然的將心中對媽咪的自責,愧疚全然吐出.......好友突然感應到我的媽咪,向我形容了媽咪的外型及穿著,

除了身形外,身高及衣著花樣顏色就和我燒給媽咪的是一樣的,而我很開心的是,媽咪的身材回到沒有生病前的樣子-胖胖的,不再像離開時那樣瘦到皮包骨....

媽咪說她沒有怪我,她過的很好,要我不用擔心,要我好好的生活,把我的能力拿去服務別人....

好友形容媽咪的氣色很好,是坐著蓮花而來,是位很親切的阿姨,有時候也都會回來看我們,(我反問,我怎都無法去感應到我媽呢?)

好友說有可能是我對媽咪的情緒隔離了,讓我無法好好去感應

我問媽咪有需要什麼嗎? 媽咪說沒有~只要我好好的就好

 

其實我好愛我媽咪,只是她生了好多年的病,無法給予我很好的生活,但她給我滿滿的愛,所以對她還有很多的愧疚

好友的一些話卻讓我深思了一些,他說:媽咪也有自己的課題要做的,而她選擇了沒有做....

媽咪選擇了用生病來讓我學習東西.....

 

我很感謝好友當我和媽咪的傳遞橋樑~讓我知道媽咪現在沒有病痛了~過的很好,氣色也很好,也回到沒生病前的樣子,真的讓我好開心,

雖然這輩子和她的母女緣好短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成為一家人,也希望她能夠身體健康~

 

媽,我愛妳

也感謝靈氣讓我去療癒這心中的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